是花呀

靠爱发电,话痨咕咕咕沙雕
很好勾搭,一勾搭就上钩
我是个三岁小宝贝,阿巴阿巴阿巴
挖坑终会填
是不想变糖果的软花

皇女攻略记03

ooc预警

鸽了许久,终于来更了

01 02看合集鸭


“小心!”

你敏捷地拉了一把嘉德罗斯


“不过是只瞎了眼的老虎”

“还不错嘛,勉强认可你了,七王女”


你倒是意外,他这个炮仗还会好好叫人名字,自你认识他开始,他就一直渣渣,渣宰的叫你,在在长辈面前不会落你面子,但也只会哼哼,不理睬你

你笑笑了没和他计较

你看着他的可爱的包子脸

倒是想起了自己府里的侍郎,如果他身子好了,怕也会是这般鲜活吧

你思绪飘远了,想着要怎么补偿那位侍郎


“你在想什么?”

“我不会手下留情的,别输了”

“驾~”

说着他又策马而去


你含笑摇摇头

“年轻真是好啊,要是自己的侧君和侍郎再活泼一点就好了”

你偏爱活泼的,比如瑞侧君的那位闺阁密友,迷迷糊糊活泼的样子,富有生气。

你的侧君和侍郎都太脆弱了,你总归带着点小心翼翼,生怕把人伤着了

就连床笫之事,你也顾忌着他们身体,总委屈自己

你有时都怀疑自己倒是不是个女子了

你咂咂嘴

“不能想了,总归不是娶了炮仗回家”


谁知刚刚甩你好久的嘉德罗斯,在你走神的时候,又折回,听到了你这句“炮仗”

炸了


想也不想地就射箭刺伤了你的马

你扶额,果然是个炮仗

真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才能收了这个炮仗


——

你不得不和他同骑一匹马,他被你搂在怀里,偶尔传来的清香惹你有了点反应,你咳了一声,不动声色地远离了他点

“丞相府就是这样的家教吗?”

“呵,强者当然有恣意妄为的本事”

“你还真是,祸从口出啊,小心一点”

“我祖上世代为官,皆忠于国,丞相府不怕,我也不怕”

“我真是瞧不起你,世代王女,皇女都是正义凌然,顶天立地的女子,你怎么就像个窝囊废”

“也不知,三皇女怎么会让你做她的门下客”


你哑然,却懒得和他计较

倒是坏心起,掐了他嘴巴

“你再说,我就亲你,求母皇要了你”

“你,无耻小人”

“嘻嘻,权势大的人,就是有恣意妄为的资本”

他被你怼的气鼓鼓,坐在马上倒也安分了


你见快到人多的地方

你从马上下来了

“喂,你下马干嘛?和我同骑一匹马,委屈你了?”

他似乎还记着你当众拒婚下他面子的仇


你牵着马耐心地和他解释“前面人多了,让人看见不好,你不会想流言四起,最后赐婚吧”


“我和你那位侍郎可不一样”

你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炮仗就是炮仗


——

本来见天色已晚,还想去寻你们来着

谁知就见你牵着马来到众人视线前


三皇女笑了笑,想着天助她也

“瞧着,七妹和嘉小少爷相处很好呢,倒是能管着七妹闲散的性子”


“是啊,左相的儿子定是顶好的”女皇摩挲着扳指,神色莫辨地对着左相说了这么一句


太女党的人刚想说话

太女示意不要妄动

太女握紧拳头,这件事母皇已经拿定了主意,三皇女不过顺势而为,要是她没有这个意向,断不会应,母皇真是好主意,一个无缘皇位的王女娶了预言中的凤后又如何,帝王心啊


——

“我刚刚猎到了只狐狸,冬日快到了,我瞧着给你做件披风”

“难为王想着我了”他敛去眼中的失落,他听说了你捉了只活兔子,看来是给那位侍郎了

“你何必这么客气,这都是应该的”

你丝毫没察觉格瑞的失落


——

“我今日听说,你也喜欢骑马射箭?”

格瑞慌神了一下

“嗯”


“平日倒是瞧不出来,你怎么也不说一声,明日挑匹马,我陪着你玩玩”


格瑞原以为你会厌了他,倒不曾想这么个结果

格瑞的小厮瞧着你对他主子还上着心,大着胆子说“主,你往日总在侍郎那,我们主的事,你自不会知道”


格瑞呵斥了小厮

你心下了然,这是吃醋了

你摸摸鼻子

吃醋也不说,你又不是男子,哪会琢磨这些

“是我不好,成婚这么久,也没关心过你,你别太拘谨,日后有什么,都同我说,我毕竟也是你的妻,这些天冷落你,是我不对,你别恼了我”

格瑞摇摇头“我知道”


你叹口气,唉,这幅模样,像极了抚养自己的英皇贵君

你倒是希望格瑞闹闹,耍耍脾气,你喜欢活泼的男子


——

只是你不知

格瑞也好,卡米尔也好,都以为你喜欢这样温柔小意的男子

只因为当年你说了句“像父君那样的”

众人皆以为你说的是英皇贵君,谁知你说的是自己亲生父亲

倒弄了这么个乌龙

只你不知道罢了



评论(1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