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呀

靠爱发电,话痨咕咕咕沙雕
很好勾搭,一勾搭就上钩
我是个三岁小宝贝,阿巴阿巴阿巴
挖坑终会填
是不想变糖果的软花

如果你是他们的替身02

ooc预警

帕洛斯/雷德/卡米尔/安迷修

现代pa

01指路https://shihuaya218.lofter.com/post/30b501a8_1ca8fc470 

雷德

“啊啊啊,祖玛又不理我了”

“你说,祖玛到底喜欢不喜欢我啊”


你托着腮眨巴眼睛看着雷德

“你要启动我的程序吗?”


雷德思考很久之后“还是算了,我喜欢祖玛,谁都替代不了祖玛”


你歪过头“唔,好吧,那么这个问题我可回答不了你”

“你知道的,我和你不一样,没有你那样丰富的情感,分析不了人类的情感”


“这很正常啊,即便是人,也很难分辨人心”

“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他揉着你的脑袋,发出感慨

顺便安利了你一波奇奇怪怪的霸道总裁的小说,什么叼着草的少年与贫民贵女的爱情


“你一定要看啊!暗影大大新出的文,很感人!和你的程序设计也很相似,抽泣抽泣”


你有些无奈“好好好,我一定会看的”

你踮起脚拍拍雷德的肩“别抽泣抽泣啦”


“祖玛果然,对我很冷淡,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祖玛”

“你要启动我的程序吗”

“不行的!这对你不公平, 对祖玛也不公平”

你被他的那句“对你不公平”直击心脏

从你诞生开始,你就是为了当替身而活,没有人问你的意见,问你的心意

你心里有些柔软,果然,雷德是很温柔的人呢


“没关系,我只是不想一直呆在实验室里”

“好吧,那启动程序吧”


“程序启动”

“数据分析中”

“程序改写成功”

“已启动目标人物性格行为设定”


“哇,好神奇”

“是祖玛的声音耶!”

“耳朵!也长出来了,好神奇!”


“是啊,语言和行动也会和祖玛一样的!”

“啊啊啊啊,那,也能分析出祖玛的心理嘛?”

“大概吧”

“那祖玛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

“!”雷德兴奋地抱住你,磨蹭你的脸

“太好了,我就知道祖玛喜欢我!”


你笑笑没说话


——

“?好奇怪,为什么我感觉你和启动程序之前没什么区别呢”

“一点也不像祖玛啊”


“唔,可能是因为数据有误叭”你故作轻松地回答他


当然不一样啊

程序的启动又不是你的意志

管理权限不在你这里

你没有告诉他,启动替身情人的程序要研究所操作


这些行为本来就是你自己的想法

你喜欢雷德

甘之如饴

这份爱,不会得到回应

不仅因为祖玛,也因为你自己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