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呀

靠爱发电,话痨咕咕咕沙雕
很好勾搭,一勾搭就上钩
我是个三岁小宝贝,阿巴阿巴阿巴
挖坑终会填
是不想变糖果的软花

如果你是公主02

ooc预警

狗血淋头

短篇

安迷修/雷狮/神近耀/帕洛斯/嘉德罗斯


“你去哪了?你身为王储的责任和担当呢?”

“去哪?和我的骑士长大人出去逛逛,见识了一下安迷修的老家,真向往啊,我要是嫁给他,一定要生活在那”

你戏谑地反击面前怒气冲冲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皱眉

“你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时候”

你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笑话,笑出了泪

“哈哈哈哈哈哈”

“王兄,明天邻国来访,你不会不知道王和王后的计划吧”

嘉德罗斯沉思,缓缓开口“这不是你应该想的事情,王国不需要联姻,但你身为王储,不应该和骑士长厮混,你有自己的担当和责任”


你突然和他金色的眸对视,“王兄,你该不会是在嫉妒吧,嫉妒我和安迷修的亲近,嫉妒安迷修可以娶我,你想把我困在你身边,是不是”


“呵,不要说些不着边际的话,你该回去休息了”


“我想要你陪”


“别闹!”


“我没有再闹!嘉德罗斯,你真的感受不到我的心吗?”


“回你自己的宫殿,别再让我说第二次!”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想回去”你噙着泪,说出久违的称呼“嘉嘉,抱抱我”

他看着这样的你,心有不忍,捏紧了自己的手,阻止自己做出更进一步的动作


“王兄!作为哥哥,抱抱自己的妹妹都不行吗?”

你用尽力气喊出来

他置之不理“滚回你自己的宫殿”


你咬紧嘴唇,快步走到他身后,抱紧了他

“如果,你不是我的王兄多好”

“我们明明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

“我不想离开你”

“我爱你”

他本想把你环着他腰的手扒开,听到你的话语,他强装的冷漠不溃一击,他的双手也紧紧扣住你的双手


“我也爱你”

“别担心,我不会让你联姻的,只要有我在”


你闻到他身上熟悉的味道,他永远能给你安全感


但你知道,你和他之间有着不可跨越的伦理鸿沟


他真的愚蠢的王兄呢

只要有他在一天

你绝不可能被留在王宫

王和王后早知道你那龌龊的心思

与其说是联姻

不如说是害怕未来王位继承人爆出丑闻,王位不稳

可他什么也不知道

单纯以为,有他在,一定能保护你


你想夺权谋势,因为他

为了能永远和他在一起

囚禁他也好,还是被他囚禁也好

和他在一起,怎么都好


命运总是这样爱开玩笑

你与嘉德罗斯一母同胞

却因为嘉德罗斯是命定的王,被单独抚养教育


你从不知晓自己还有个哥哥

血缘就是这么奇妙

误闯花园,见到嘉德罗斯

一见倾心

相互吸引

可谁知


“这是你的王兄,也是圣空国未来的希望,未来的王”

你和他都震惊了

三年来你们都在克制隐忍

可爱意怎么会藏得住呢

终究被发现了

变相的分离,变相的疏远

旁敲侧讽,明里暗里的警告


这份爱,见不得光,也不会有结果

可你仍然义无反顾

值得吗


“值得吗?”

“公主殿下”

神近耀的声音,将你拉回现实


“那么你又值得吗”


“我只是公主殿下您的一把刀”



评论(6)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