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呀

靠爱发电,话痨咕咕咕沙雕
很好勾搭,一勾搭就上钩
我是个三岁小宝贝,阿巴阿巴阿巴
挖坑终会填
是不想变糖果的软花

祭品新娘05

ooc预警

祸害f4

如果他们是血族

你的他们的祭品新娘



从教堂回到古堡

你已经大概记住了逃跑路线

虽然你现在苟活了,但你仍然命悬一线

你渴望回归正常生活

人就是这样贪婪



“在想些什么?”格瑞的声音将你从幻想拉回现实

“没有,我就是有点无聊,在发呆”


“无聊?那和我玩游戏,输了的话,就用”雷狮听到你的话,凑了过来,手摩挲着你的脖颈

“就用这个来偿还”


你仗着格瑞在,拍掉他的手“不要,这样我很亏”

“亏?我输了,也让你吸血,怎么样?”雷狮嗤笑一声

你果断摇头拒绝“不要,我又不吸血”


雷狮贴近你的脸,诱惑到“那我教你啊”

“离她远点”/“恶党,不要胡说”安迷修和格瑞同时制止他


“啧,这么紧张干嘛?我和我们的新娘开个玩笑而已,别忘了,这也是我的新娘”

“你可没有拒绝的余地”

“走,我们来玩游戏”


“我也参加”格瑞害怕你出现危险,主动参与

“恶党,不要想伤害小姐,在下也参加”


“嗤,这时候要当英雄,之前几个你们不也是冷眼旁观吗?”

“随便吧,反正我是不会输的”


“你们要比什么?我也要参与”嘉德罗斯姗姗来迟,但他也加入了这场战争


“都行”


你莫名奇妙又卷入了一场气氛诡异的修罗场之中

明明你什么话也没说

果然三个男人一台戏

四个男人一部狗血剧吗?


他们四人在一起玩斗地主

你在旁边观战

而嘉德罗斯脑门上已经被贴了很多条条

他一脸暴躁,明明不会玩,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执著于叫地主

你觉得他可能搞错了游戏的规则,这不是叫地主就能赢的游戏啊

你有点想笑


嘉德罗斯注意到你笑,瞪了你一眼

你有点可怜嘉德罗斯这个大男孩被欺负

你主动问“要我帮你看看吗”

“不!用!我!会!”


“是是是,你会,我知道嘉德罗斯大人一定能赢的”

“嗯嗯,我知道嘉德罗斯你一定会出这张牌是不是?”

“我猜猜这张牌是嘉德罗斯想出的吧”

“天啊,嘉德罗斯大人你也太厉害了吧,这张牌出了,你就会赢哦,你一定会出这张牌的吧!”

你坐在他身边,不动声色,帮他


虽然有你帮忙,但嘉德罗斯仍然没赢几局,还是输的很惨

而你也很气

因为那个表面纯良的骑士,好几次在你指导嘉德罗斯打到只剩一张牌的时候,他疯狂出对子,让你和嘉德罗斯惨败

尤其他一脸无辜说出“在下最不擅长动脑的事情了”

你觉得当初第一次见面,觉得他是好人,那个时候自己的眼睛一定是被狗吃了

明明是一个妥妥的黑心白莲花啊

你气鼓鼓地在心里数落他


“你们只会浪费时间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面,格瑞,和我打一架,我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

“不想”

“嗤,恼羞成怒吗?嘉德罗斯你还真是输不起啊”

“你说什么,雷狮!”

“我说你输不起”

“大家别吵架啊!这次要是再把城堡炸了,我们就要变蝙蝠睡树上了”


你觉得嘉德罗斯和雷狮其实是没长大的儿童吧

真·小学生吵架


“你饿了吗”

你看着格瑞点点头

“去厨房,我们吃点东西”

你点点头,格瑞牵起你的手,你乖巧地和格瑞一起走了

没有去管那三个在吵架的小孩子


你觉得其实他们也挺可爱的

如果不吸你的血,不危害你的生命

你会乐意和他们一起生活


可惜你们始终不是一路人

你有了自己的逃跑计划

只等一个机会



评论(16)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