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呀

靠爱发电,话痨咕咕咕沙雕
很好勾搭,一勾搭就上钩
我是个三岁小宝贝,阿巴阿巴阿巴
挖坑终会填
是不想变糖果的软花

如果你怀了他们的孩子01

ooc预警

祸害嘉/海盗团/格/银/神近耀

最终我还是忍不住,写了新的梗


在大赛里,因为一场意外,你怀孕了

他们都以为你怀的是他们的孩子



你睁开眼

发现

靠!

刚刚和你一同进入副本的人都衣不蔽体地睡在地上

你看着自己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 ,身上还有些红印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不说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咂咂嘴,副本有这好事,怎么不给你留点记忆和感受呢,就这?就这?完全没啥感觉啊

不对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事情的时候,你得赶紧逃

你偷了格瑞的外套,嘉德罗斯的裤子,匆忙从这里离开


你本以为这件事就到此结束

毕竟一直以来你就是个勉勉强强混进前一百的小透明,和这些大佬没什么关系

可意外就是这么猝不及防


“本小姐真的很好奇,你到底怎么得罪这些人的,他们现在到处搜集你的信息”

凯莉翘着二郎腿,坐在星月刃俯视着你


你就差跪了“大小姐,你帮帮我吧,我真的会死的!”

“嗯,忘了说,我把你的位置卖出去了!”

“什么?不会吧,说好的我们是姐妹花,一辈子不分家的呢,你缺那点积分吗?”

“刚好,可以还清你欠本小姐的债”

“你自求多福哦!本小姐呢,要去找新的猎物了,希望还能见到你哦~”



魔鬼!你在心里抗议!

就这样你遇见前来寻仇的嘉德罗斯


“渣渣!你死定了!你竟然偷我衣服!还对我做那种事”

“那,我把裤子还你?”

“渣!渣!给我去死吧!”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

你急中生智“等等,嘉德罗斯大人”

“我怀孕了!”


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及时刹车了,打到了离你不远的地方,你眼睁睁看见那凹下去那么一大块

你咽了咽口水,还好还好


对方沉默,盯着你的肚子看了许久

你动也不敢动,这是信你还是不信你呢

你听说,圣空星子嗣单薄,该不会眼前这个人,不行叭……

想到这,你又咽了一下口水,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要被灭口的事情


“虫子,你要是敢骗我,你就死定了”对方打量你许久之后,警告你

你打着哈哈“这种事,怎么敢骗人呢”


“走,去查查”

对方一把抓住你的手

你脑瓜子嗡嗡的,完了,完了,这下真的要死了


“那个,嘉德罗斯参赛者,她是怀孕了”医疗机器人瑟瑟缩缩地说着

它还同情地看了一眼你,感觉你很不容易

你听到这句话,你就炸了

什么时候,你的元力技能是说什么都能成真了

“不会吧!我不信,你在查一遍”

嘉德罗斯看着你突然炸毛

“渣渣,你刚刚是在骗我”

你欲哭无泪

“不,只是第一次怀孕,不管查多少次,我都有点难以接受,毕竟我还年轻”

“你会习惯的,给她开点安胎药,把注意事项全都写下来”


“安胎?你要我生下这个孩子?”

“当然,我会对你负责的,从今天开始你就跟着我,祖玛和雷德会照顾好你的,我会想办法告诉父王接你离开大赛,在这之前你和孩子都必须好好的”

你看着嘉德罗斯认真的样子

你有些为难,你并不是很想生孩子,你觉得自己的肚子还能再抢救一下,毕竟当初躺在地上的,也不止嘉德罗斯一个人啊


“其实,这个孩子,也不一定是你的”你小声嘀咕

“圣空星子嗣难,你的这个孩子,会和我一样是圣空星的骄傲”

“对了,你刚刚说些什么?你最好不要想伤害这个孩子”

你立马摇摇头

“我刚刚是说,这个孩子一定会像你的!”


先谋生,再求自尊

评论(77)

热度(153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