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呀

靠爱发电,话痨咕咕咕沙雕
很好勾搭,一勾搭就上钩
我是个三岁小宝贝,阿巴阿巴阿巴
挖坑终会填
是不想变糖果的软花

祭品新娘04

ooc预警

为什么合集不能搞顺序呢,我又有了新的梗,想写,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啊

祸害f4

如果你是他们的祭品新娘

他们是吸血鬼



“咚咚”

刚刚经历一场莫名其妙修罗场的你,打算好好休息一下,自从来到这里,你的作息开始习惯他们的作息

你听到敲门声,以为是格瑞

结果是安迷修站在门口


你看见安迷修,条件反射地往后退

他的危险程度不亚于雷狮,甚至比雷狮更让你害怕


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吸血吸到你贫血而昏倒的吸血鬼

你并不是很想回忆起这件事


——几天前

“骑士先生,你这是?”你看着他手上乱七八糟的医疗用品

“啊,因为小姐你受伤了,所以想帮你治疗一下”

“恶党真是太过分了”

“总是这样不节制”

他一边用药水帮你擦着你脖颈那个被牙齿咬出的两个小洞

一边数落着雷狮

你觉得有点好笑,没忍住“噗呲”笑了出来


安迷修的耷拉着,疑惑看着你“怎么了,小姐,在下很好笑吗?”

你摇摇头,发出感慨“吸血鬼都是像你这样正义的吗”

安迷修揉揉你的脑袋,没有言语


“啊!”你吃痛地叫了一声

他尖长的指甲,一不小心,划破你脖颈的皮肤

你刚想说“没关系”

就注意到安迷修的眼睛发直,没有了光彩


“安迷修,你自诩骑士,结果还不是把人吸晕了”

“我……”

“小姐你醒了”

你刚有点意识,就听见雷狮和安迷修在争吵

发生了什么?


“对不起,小姐,没有忍住,是我的错”

你看着安迷修可怜巴巴,耷拉着呆毛,你刚心生同情,伸手想摸摸他的呆毛,安抚他


恍惚之间,回了神,你想起刚刚是被这个看似纯良的人吸到昏厥!

你瑟缩地收回了不安分的小手,拽着被子往后缩

果然吸血鬼没一个好东西


安迷修注意到你的小动作,眼神满是失落,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房间里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


安迷修嘱咐你“好好休息,总之,今天我不是故意的”就离开了


雷狮嗤笑一声

“别傻了”

“我们这没有一个好东西”

“最好离那个傻缺骑士远一点,他可不是表面那样纯良,他身上可是带着诅咒,之前来这的祭品都是死在他手上”

“我?呵,你觉得我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稍微活久一点,我很久没遇到这么令人满意的血了”

“哦?想要我的庇护?我雷狮,可从来不管鶸,想要追随我,变强再说”


“等等,可您不是满意我的血吗,如果我……”

“所以鶸还真是天真,可有可无而已”

“把你天真的想法收一收,说不定能活地久一点”



——真是不太美好的回忆啊


“有什么事吗?安迷修大人”

听到你的称呼,安迷修翘起的呆毛又耷拉下来

“小姐不用这么生疏,叫我安迷修就好,要和在下一起去教堂吗”

你惊了“教堂?”

“是的,因为你是从教堂来的,所以想问问,要不要去教堂看看”


你觉得这是个逃跑的好机会,就算不能逃跑,你也可以记得这个路,因为你被送过来的时候,是被蒙着眼


“那我可以不用蒙眼吗”你试探地和这个表面纯良的吸血鬼提要求


“当然,那收拾收拾,我们走吧”

你点点头


“好了,我们走吧”你穿着长袖高领衬衫,长裤,你真的被这个突然暴走的吸血鬼搞怕了

他要么不吸,要么就跟难民一样吸到你晕


——

你坐在车子里扒着窗户往外看


安迷修安静坐在车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为什么要去教堂呢,吸血鬼不应该不喜欢教堂吗?”你主动发问

“因为罪孽,在下想赎罪”

“赎罪?”你不解,对你来说,吸血鬼的存在本就是罪孽,说什么赎罪,简直是大玩笑

“在下曾经隶属神明的骑士队,奉行骑士道,但因为一场战争,骑士队陨落,在下幸存却遭受了神明的惩罚,希望洗清罪孽”

“惩罚?”你喃喃自语,难道是诅咒?原来雷狮说的是真的

“但是你到底犯了什么错呢?”


“在下不知”

“不知?没有理由吗?”

“神明说有罪,就是有罪”

你震惊“怎么会”

你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吸血鬼竟然是神明的盲从者


“小姐,不必担心,这个惩罚,在下并不在意”

“话也不是这么说,就算是神明,也不能随便定别人罪吧”你小声嘀咕

“呵,小姐你真是太好笑了”

“对不起,对不起,在下不是在笑话你”

“只是在下没有遇见过像你这么说的人类”


“哼,我也不喜欢伪善的教会和神明,只是为了家族的荣耀,才被选中来到你们这,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信奉神明的教会,竟然会送祭品给血族求平安,按照道理,不应该祷告神明,换取庇护吗?”


“嗯,你说的对,但是这是神明的指示”

你疑惑地偏过头朝他看,你有点难以置信

“是神明的指示,通过层层试炼选拔出来的人类,会是我们的救赎,她的出现会洗清我们的罪孽”


“等等,我们?那三个也有惩罚?那你们的救赎出现了吗?那我要死吗?”你语无伦次

“不对不对,我不要死,你们可以让教会继续送人过来,我不会碍事的,真的,我……我假死也行”


对方看着慌张的你,笑了

“不用紧张,也许她出现了”

你的眉毛拧成了麻花


“出现了?”

“在哪?”

“现在是去换她吗?”

“我要做些什么吗?”


“不,你什么都不用做”

“抓紧我,就好了”

你懵懂地把手交付给车外弯腰向你伸出手的安迷修


抓住了

你是解除他诅咒的魔咒



安迷修,想,这一次要神明见证

他的罪孽有人救赎了



冥冥之中

上天注定

你这个小傻瓜

天生的救赎者

他们的新娘啊


评论(9)

热度(3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