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呀

靠爱发电,话痨咕咕咕沙雕
很好勾搭,一勾搭就上钩
我是个三岁小宝贝,阿巴阿巴阿巴
挖坑终会填
是不想变糖果的软花

如果你怀了他们的孩子04

ooc预警

祸害嘉/海盗团/格/银/神近耀

在大赛中,因为意外

他们都以为你怀了他们的孩子

cp未定,买股文,押定离手,看谁是最后的胜者


你的排名已经升到了一百多

对此你有点受宠若惊

传说中的积分狂魔,主动分享他的积分给你


“那个我真的不用了,我还是想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下一场比赛,而且你不是很在意积分嘛?”

“积分不代表一切,实力才是”

呵呵,一个不停刷怪攒积分的积分狂魔说这种话,真的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你确定要自己一个人吗”

“不是一个人,我有同伴的其实”

你看对方没有想放你走的意思

“你真的不用担心,我不会打掉孩子的,真的”


“不,算了,一切小心,保护好自己”


格瑞松了口,你以为自己自由了,已经开始规划,哪个能和格瑞抵抗的大佬带你打胎的时候


“格瑞,终于找到你了,来打一架吧”


你慌了,靠,是嘉德罗斯

不能让他发现自己在这


“你在这?渣渣,给我过来”

“嘉德罗斯,不要太过分”

“她是我的人,格瑞,你要抢她?”

“她不是任何人的”


在他们打架之际,你想偷偷溜走

但明显,你打不过祖玛和雷德


“好久不见啊,雷德弟妹,祖玛弟弟,你气色不错啊,和弟妹关系还好吗?”

“嘉德罗斯大人在找你,不要乱跑”

“你在说什么啊,祖玛是女生啊,老大找你很久了,你别躲着老大了”

“嘤嘤嘤,不是我想离开他,是他,他拿我当替身,他不是真的爱我,我……”

“好感人啊,抽泣抽泣,这和我前几天看的总裁亿万替身情人的剧情好像啊”

“雷德,别听她说话,不要忘了嘉德罗斯大人的任务”

“好的,祖玛”


淦,果然小说的魅力没有爱情的力量大

怎么办,万一孩子真的是银爵的,这一生下来就露陷啊,按嘉德罗斯那态度,岂不是玩完


天不亡你

一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蓝光,唰唰地


“雷德,小心”

祖玛被划伤了

“祖玛,没事吧”

祖玛摇摇头,进入戒备状态

随时准备迎战


你趁机跑了

你以为救你的要么是凯莉,要么是银爵之前所说的什么合作伙伴

可你死也没想到

是传说中的神龙不见尾的大赛第九——神近耀

冤家啊


“请问,您为什么帮我呢,我能为您做什么呢”

“你怀孕了。”

“你怎么知道”

“自由之森”

靠,感情人家在你和银爵说话的时候就埋伏在那了,还好,刚巧这次也在,不对啊

“等等,该不会,在那之后你一直跟着我吧”

对方默认了

“那个,那您应该也清楚吧,这个孩子可能是他们的”

“嗯”

你搞不清对方的态度

“那您的意思是,打掉还是”

你话还没说完

“生下来”

这该死的熟悉感


“不是吧”

“我能保护你”

“问题不在这啊”

“我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也不是这个问题啊”

“我会让七神使同意的”

“哈?”

“他不会成为工具”

你有些生气“孩子是不会成为工具,但我成为你的工具啊,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有什么心理路程,一个两个都这样自说自话,都想把自己的遗憾缺失弥补在这个孩子身上,但是有没有想过,我根本不想要这个孩子!我们只是萍水相逢啊!”

你发完火,看到神近耀凝视着你

你有些后悔了

害,不就生个孩子吗,能有命重要!

大赛第九不是开玩笑的


“是我没考虑”

“你想要什么”

“喜欢这不行”

“不能喜欢我,但你想要的,我会尽力满足你”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喜欢可能是这个孩子父亲的人,然后生下这个孩子,和你姓?”

对方点点头

你有点不明白,什么玩意,你有孩子这个筹码,你态度也有点强硬

“但是,我也不想为不喜欢我的人生孩子,那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怎么办”

“我帮你”


凹凸世界第一大绿帽王——神近耀


你已经fo了

“帮我?这怎么帮,这,难度很大啊,如果我说我喜欢嘉德罗斯怎么办?”

“可以”

???

什么玩意就可以,真的不敢想,嘉德罗斯喜欢别人是什么样子,从渣渣的称呼,变宝贝?咦,瘆得慌

“别,我知道了,我暂时不需要这样帮,我会留下这个孩子的,但是你也看见了,除了银爵和格瑞,嘉德罗斯也想要这个孩子,就算生下来,你也不一定能拿到抚养权啊”

“我有办法”

算了,神仙打架,你们随意吧


按照你的要求,神近耀隐匿了


“耀哥,你在吗”

“嗯”

“哦哦,没事了,我就看你在不在”

没过一会

“耀哥,耀哥”

“嗯”

“哦,你还在啊”


“耀……”

对方直接出现在你眼前

“没啥,没啥,您继续隐匿吧,我就是叫叫你有安全感”


——

你以前是个怂包

但你现在很狂


“哈,你这个又丑又没实力的小白花,你爸爸我来报仇了”

“上次,被打没长记性啊,又想叫我爸爸了?”

你冷笑一声

摆出酷炫pose,仰天长啸“耀哥,救命”

用最酷的姿势,说最拽的话


看着积分到账

“爽,你下次别那么快杀人啊,我还想听她叫我爸爸呢”

对方看了你一眼

你刚刚攀上他的肩,吓得一抖

你立马改变动作,变成给他衣服掸掸灰

“这速度,够快,够稳,棒耶”


“我有任务,最近不在,要小心”

“啊”你有些失落

和神近耀合作(狐假虎威),你还挺开心的,尤其是他隐匿,你不会感觉到压迫感

他更多时候像个机器人,设定好的程序,和他相处,你很自在


他这一走,你还怪舍不得的(主要是不能为自己报仇雪恨)


“任务完成就回来”

“行叭,那你注意安全啊,我和孩子都等着你照顾呢”


你不在意的一句话,给神近耀带来很大的冲击

他一直都是一个人,突然有人说要等他


“嗯”


你看着他走了,拿出一张长条

“唉,太可惜了,本来都要完成报仇计划了,现在完成不了咯”

你小眼珠子一转

想到了一个完美计划

“嘿嘿,佩利,别怪我 心狠手辣啊”


你想趁神近耀不在哄骗佩利带你打胎

到时候,就算神近耀回来发现孩子没了,你只要把错推给佩利,神仙打架

哎嘿,完美



评论(138)

热度(80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