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呀

靠爱发电,话痨咕咕咕沙雕
很好勾搭,一勾搭就上钩
我是个三岁小宝贝,阿巴阿巴阿巴
挖坑终会填
是不想变糖果的软花

如果你怀了他们的孩子03

ooc预警

祸害嘉/海盗团/格/银/神近耀

在大赛中,因为意外

他们都以为你怀了他们的孩子

买股文,毕竟我真的没办法想象混血,尤其混银爵的肤色,再混个嘉德罗斯的金发,emmmm

押定离手,看谁是最后的胜者


 你觉得银爵要改名了,叫银·盯盯·爵

“不用这样紧张,我没那么虚弱”

说着你还没轻没重打了自己肚子一下

老实说,你巴不得自己虚弱,打一下肚子,孩子就没了

你觉得可能那几位大佬的基因都挺强的,导致这个孩子还挺结实的,你蹦蹦跳跳,啥事也没有,这孩子安安稳稳躺在你肚子里

要不是意外检查,你都不觉得你怀孕了


“别乱动,怀孕初期,会很虚弱”

“我之前的承诺,一直有效,无论你什么时候,想离开大赛,我都会帮你”

“银爵,为什么呢?你又不喜欢我,就为了一个孩子?”

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那你为什么不想要这个孩子,只是因为不喜欢?”

绝了

果然大佬的心思你不明白

“但是你可以找个喜欢的人再生啊,干嘛非要强迫我生”

“没有退路”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小朋友

神他妈没有退路,他这说的,好像你是借子攀上他,他甩不掉你一样

“不是,我又没强求你负责,我就是想让你看在我们有过一/夜/qing的份上,稍微放过我,我保证,以后不会打扰你的”


他空洞的眼神,像是一个黑洞要把你吸进去一样

“为什么来凹凸大赛”

“不是,这个问题和我不想生孩子有联系吗”

“你的愿望,不会被实现的”

你觉得大佬都有点中二病

嘉德罗斯是这样,银爵是这样,你认识的那个雷狮和佩利都这样,按照这概率,你总觉得那个第二也会有点中二病

你更加坚定了自己不能生这个孩子的信念

不管是谁的孩子,肯定都是个中二病

自古中二病的父母都没啥好下场

你还想活到99

“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我本来也没打算赢得比赛,能这样活着就好,反正在大赛要比在厄流区好,我是不会退赛的”


似乎银爵也没想过你会这样回答

每个来到大赛的人几乎都是孤注一掷

你好像有点不一样


“你改变主意,告诉我”

“银爵,你怎么知道我怀的一定是你的呢?”

“你不会不知道那天,不止你一个吧”

“这个孩子是你的几率很小,八分之一的概率”


“所以这个孩子,很有可能是我的”

果然,大佬都是这样迷之自信

对自己的各方面都很自信


“如果不是你的怎么办”

“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

你一阵语塞

行叭,乐意喜当爹,就喜当爹吧


你说服不了银爵带你打掉孩子

你把希望寄托在了那个传说中的积分狂魔大赛第二身上

这种只知道刷怪攒积分的高冷男,像极了霸道总裁小说里的提起裤子不认人,甩支票打发别的的渣男

你开始规划,自己要拿多少积分,才同意打掉孩子呢

一定要适中,不能让他记恨自己

勉勉强强要他的十分之一好了

嘿嘿,想想就舒心了


“银爵!我觉得我们需要冷静一下,暂时我会留着这个孩子,你让我想想,你也好好想想”

“终端号”

“什么”

“有事联系我”

“哦哦”稀里糊涂地加了银爵好友,你没想到银爵这么好说话,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吗,嘉德罗斯那个死小鬼,就不像银爵这样,啧啧,果然人不可貌相

谁能想到这个看起来就很反派的大佬,细心又善良呢

你和他在一起相处的两天,他无微不至,照顾你的饮食起居,他很喜欢小动物(bushi)

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你清醒地知道他只是为了你肚子里的孩子

你还真的会沦陷


——

你没有什么关系网

你也不敢随意悬赏

毕竟你自己也在被悬赏中

你只能去格瑞常去的寒冰湖,守株待兔


等了一天,他终于来了

你很兴奋

格瑞有些警戒地看着你

你也不在意

“格瑞,我怀了你孩子,就上次副本的事”

对方有些诧异

“给我你九分之一的积分,我就打掉孩子”

“我会对你负责”

你和格瑞同时说话


你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什,什么?”

“要多少积分,你愿意留下这个孩子”


“留下孩子”这几个字好像具象化了,像是巨大的石块砸在你身上

说好的看清世态炎凉,眼里只有积分的残酷大佬呢,明明你看论坛里,都是这样评论格瑞的啊

果然,无良营销号不可信,都是人设啊!


“哈哈哈,害 我和你开玩笑呢,大哥您坐,这风景不错,小弟先走了”

“等等”

对方一把抓住你

不容你拒绝


第三次,第三次了,又是这个医疗机器人

所以凹凸大赛是996工作制吗,不要因为别人是机器人就剥削员工好不好


它再一次用眼神谴责你

你依然保持微笑🙃


“我会对你负责的”


为什么这个人均渣男的世界

偏偏你碰到的这三个都不是渣男

你已经听烂这句话了


“其实……”

“我会探寻到真相,保护你和孩子的”

“守望一族,终有希望”

“我现在知道指引的意思了”


你???

果然你的推测没错

大赛前三都是中二病,都爱沉浸在自己世界里

“不要打掉孩子”

对方诚恳地拜托你

你吃软不吃硬

看着对方深邃地像鸢尾花一样的眼睛

你无奈地点点头

就算他不拜托你,你也打不了孩子

嘉德罗斯早就警告了这些医疗机器人


“但是,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大赛还这么危险……”

“我会保护你的”

“喜欢……我暂时不能喜欢你,但以后我会尝试”

“暂时别讨厌我”


你有点心动了

嘉德罗斯和银爵从没过问过你的感受


“我会保护好你和孩子”

“不会让他失去家人”


评论(148)

热度(9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